因为温度过高融化了

是个喜欢写东西的咸鱼画手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画或者文!
会继续努力的!

『校园日常短篇小甜饼』

    “Sal——打开看看。”


   声音虽然压低了但足以引起注意力,Sally转头看向正在小幅度冲他挥手的Larry,对方用书挡着脸,嘴角是藏不住的笑意,Sally平摊开手旁突然丢过来的小纸团,有些潦草的字迹配上插图倒显得有些俏皮了。


  『今天放学后去干嘛?』


   话语末尾是两个小人拥抱的场景,面具掩盖了Sally的表情,他握笔在纸条上写下回复随后揉成团丢了回去。Larry摊开纸团刚想写下些什么就被一声呵斥打岔了,他流露出几分尴尬神色,似乎是过于得意忘形的行为让老师也把注意力放到了他们俩身上,那气到涨红的脸看样子是不会轻易揭过了。

 

    “Larry!上课开小差?还有你Sally,给我到门外站着。”


   两人自觉离座走到了门口,在老师重新开始讲课后Larry凑近了身旁的人,他挠了挠头以缓解窘迫心情,要知道偷偷聊天结果被现场抓包可不是什么好事。

  

    “嘿,所以今天放学干嘛?”

 

   那副模样真是让Sally想起了两人初见的模样,这么多年了对方的态度从未改变。一如既往的态度,而自己似乎希望更亲近些的联系,Sally微眯双眼试图将杂乱想法甩掉,随后他思索片刻给出了答复。


     “听歌如何?据说SF出了新曲。”


     “酷诶老兄!就这么决定了。”


   似乎是声音过于张扬,教室内穿来了气急败坏的怒吼,Larry捂住嘴以表示自己不会再犯的决心,老师有些无可奈何的将门带上,似乎是彻底放任不管,两人回头对视了瞬间便忍不住轻笑出声。书桌上被他们彻底遗忘的纸张上Sally工整的留下了一句话,至于对方会不会放在心上就是另一回事了。


    『幼稚鬼,快长大吧。』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