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温度过高融化了

是个喜欢写东西的咸鱼画手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画或者文!
会继续努力的!

『LS的十次告白-电影邀请』

  Larry皱着眉凝视手中的两张票,它们似乎由于被攥的过紧而变得有些皱巴巴。他试着消掉那些折痕但却做不到,于是便自暴自弃的将东西塞进口袋,随后有些机械的往嘴里塞爆米花以缓解紧张感。


  两个小时前Ash和Tod一脸神秘兮兮的把他拉到小角落里并且塞了些东西在他手中,然后便以一种——机会我们已经给你了,接下来要靠自己的姿态离开现场。

  拿到的东西自然就是电影票,自从某次被套话成功后朋友们就秉着超高热情帮他制造机会,但问题不在票或是约不约的出来,问题在于这首次“约会”让他连正常说话都做不到了。

  胸腔处传来的声响充斥耳内,Larry低声谩骂着用力敲打了几下。

  “该死的心脏,不要再这么剧烈的跳动了!”  


  当Sally到达电影院时就看到Larry表情堪称狰狞的怒锤自己,他沉思片刻走上前拍了拍对方肩膀。

  “老兄,你是身体不舒服吗?”

  Larry觉得自己应该找个机会从窗口跳下去,在心上人面前丢人真的是极其糟糕的体验。

  “呃…实际上我感觉自己好的不能再好了。算着时间也差不多该进场了,我们走!”

  他抱住所剩不多的爆米花并顺势牵起Sally往影厅走,手心传来的热度让人格外安心,Larry感觉自己焦躁的情绪得到了完美缓和。出乎意料的是Ash和Tod替他们选了一部剧情烂到极致的爱情恐怖片。

  “真不敢相信男主因为顶不住压力就这么自杀了!”

  Larry有些气愤的嘀咕着,Sally看了看对方这幅模样稍稍颔首以表示赞同。

  “真的是糟糕透顶的剧情了,为了拯救那些素不相识的人主角杀光了至亲的人。”

  带着少许情绪的声音在影院中格外清晰,后排坐着的小情侣似乎是对极差的观影效果表示不满,可以说是恶狠狠的请他们收声。Larry闻言抬手靠在Sally耳旁放轻了声音。

  “我遇到那样的事可不会那么做。”

  Sally思索了片刻,刚想开口询问对方到底是在说哪件事便看到身后仿佛可以凝成实质的锐利视线,于是他闭上嘴重新将注意力放回电影。

  这确实是一场枯燥致极的观影时间,直到Sally被身旁突然靠过来的脑袋惊醒了,似乎是由于经历了过度激动到平复的状态,在寂静无声的状态Larry没能熬过汹涌的睡意,他看起来似乎是已经失去意识了,可嘴里还语无伦次的嘟囔着什么。

  “这烂透的电影…或许下次我们可以看些别的,哦…老兄我是说,我喜欢你啊,真的,Ash和Tod真是坏心眼…选了这么个好地方。”

  义肢下被遮掩的嘴角微微上扬,Sally压低声音说了些什么便也倚着对方合上了双眼。

  “我也是。”

  

  收到邀请短信的时候Sally正在清洗晚饭要用的西红柿,而瞥到短信的瞬间他差点把手机扔进蓄水池中。

  要知道自己这位兄弟堪称耿直的行为常常让人哑口无言,一起看电影这件事更可以说是百年难遇了。他抬手捂住义肢试图把自己几乎要克制不住的欢呼按回去。

    “好耶!”



  ———————————————————

  

  小剧场:散场后的两人被扫地阿姨叫起来了,Larry睡着的时候把爆米花倒了自己一身加一地。

  可恶,双向暗恋太难写了吧。

评论(6)

热度(48)